孕期用扑热息痛 孩子易患哮喘

2008-09-02 00:00:00 来源:

  美国科学家近日通过对9000名母亲进行的跟踪调查发现,母亲在怀孕后期服用大量扑热息痛,生下来的婴儿患有哮喘病的几率要高得多。
  科学家发现,如果母亲在怀孕后期每天或几乎每天都服用扑热息痛,等到孩子长到三岁时会发现自己的孩子比其他孩子更容易得上哮喘。
  但是,科学家同时指出,相对于阿斯匹林而言,扑热息痛仍然是孕期妇女更好的选择,当孕妇发现自己必须服用扑热息痛时可以每周仅吃两次,而且药量不能超过医生药方上规定的剂量,这样就可以将药物对婴儿产生的不良影响减少到较小。
更多精彩尽在药品频道!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什么是支气管哮喘?支气管哮喘医生是如何鉴别诊断的?

   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过敏性疾病,它一般有很多过敏细胞和过敏炎症递质参与,以气道的慢性、过敏性炎症为特征的表现。它多发生于有过敏体质的患者,基本上都是过敏体质的患者,所以有一定的遗传倾向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哪些因素会引起哮喘?哮喘病发作时如何缓解?

    哮喘是一种慢性疾病,一般很难根除。它是一种自身免疫系统存在缺陷的疾病,与基因关系密切。刺激性的外界因素也可引起过敏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